I W A N T T O D I S A P P E A R

关于某书,以及请不要停止思考

关于某书,是真的已经脱粉辽。看动画也只是因为几个配音演员老师。
就泽样吧,希望大家不要只看脆皮鸭,也不要只看那两三本脆皮鸭,严肃文学有些可读性很高也很有趣。比起每天只看两个大老爷们亲亲抱抱,偶尔想想这个世界的社会问题和人性复杂吧。你会发现所有事情都不是那么容易,虽然思考很累,但是思考会让你更有深度,更能领悟到一些美好的东西,让你有更多的选择更多的可能。在通过思考领悟思想的时候,你会有很多成就感,这时候也会获得快乐,因为快乐也分肤浅和通过自我认同的类别,就像马斯洛需求层次的最高层是self-actualization。我必须承认,我们都是人,一直思考会很累。所以,偶尔累了,看看帅气的小哥哥也很好,停下思考,让剧情和时光在眼前流过,发呆并看许多人的笑与泪。紧绷的线会放松,运转负荷也一下减轻。
然而一味贪恋松弛和平静是不对的。为了进步,你必须努力,你必须让脑中的线绷紧,因为你是人,你有社会责任,你远远没有家大业大到可以藐视一切。你必须用力,必须推动着社会向前,不管你的存在有多微小。
一本仅仅让你停止思考的书绝对不是生活的全部。绝对不是。

评论

© _disappear | Powered by LOFTER